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8-26 17:1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82603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24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于文韬苑道德讲堂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院长左羽、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副院长熊伟程、副院长汪少祖、系主任崔忠伟、邓喜才、马敏耀、向程冠、廖玉梅、吴恋、2017级专职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伍玲婧主持。

大会伊始,李艳琴通报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学生就业分析,向毕业生提出要端正工作态度,认清当今时事,充分做好就业准备,鼓励毕业生大胆拓宽就业渠道并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明天。其次,谭丽琼介绍了参军入伍和基层工作项目等八项最新就业政策,号召毕业生携笔从戎,深入基层,积极为国家效力,为毕业生就业面临的选择提供了明确的参考。

随后,学院邀请2020届毕业生洪丽、唐梅,2018届毕业生卞鲜鑫、赵兵以及2019届毕业生张伟分别以线上和线下的方式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交流。他们讲述了自己曾经面临就业选择时的心理想法以及外出打拼的经历,同时鼓励毕业生要主动出击,转变就业心态,敢于奔赴祖国各地,增长见识,磨练自己。

最后,院长左羽总结本次大会,叮嘱毕业生要慎重考虑就业招聘的正规性以及应聘信息的真实性,本着先就业再择业的理念,把握就业标准,树立就业自信,秉节持重,希望应届毕业生坚定信心,明确目标,自力更生,扬帆起航。

文/图 张骞予、付会森、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党委书记李艳琴讲话

undefined

院长左羽总结讲话

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讲话

2018届毕业生代表卞鲜鑫线上交流分享

2020届毕业生代表洪丽线下交流分享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