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 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9-09 17:2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0909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吴红燕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扎实做好2020年秋季新学期学生工作,9月4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于宁静楼第九会议室召开秋季学生工作专题会议。院长左羽、专职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副院长兼党委宣传委员熊伟程、副院长汪少祖、团委书记伍玲婧及各系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艳琴主持。

专题会议上,学院领导和各系主任共同讨论了2020级新生班级辅导员人选。辅导员是连接学院与学生之间的重要桥梁,发挥着纽带作用,全院上下应重视辅导员班级管理工作。辅导员班级管理工作以满足学生成长需求为直接目标,为学院高质量完成人才培养有着重要作用。

随后,李艳琴介绍专职辅导员老师班级管理情况。她强调,辅导员工作必须安排得当,积极落实和执行好相关管理工作。学院领导、各辅导员以及学生班级之间相互联系,做好层级管理工作。

会议最后,李艳琴通报2020级辅导员人选情况。李艳琴强调,学院师生应坚持立德树人,加强思想引领,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各辅导员要以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为中心,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充分发挥连接学院和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工作做精、做实、做细,为学生解答疑惑,赢得学生的信任和认可,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文/图 杨小玉 宋婵 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