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选专题工作会

时间:2020-09-09 17:3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0905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白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7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国家奖学金专题工作会在宁静楼22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教授、副院长汪少祖以及全院所有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余雄老师主持。

李艳琴书记首先强调了国家奖学金专题工作会重点,她强调: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要认真按照根据《国家奖学金获奖条件》要求遴选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确保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二、各班辅导员务必高度重视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将党、国家和社会对高校学生的关爱传达到学院每一位在校学生,同时也要将这次评选作为一次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学校的教育机会,组织好开展好评选和教育活动,杜绝学生因不知情而未申请国家奖学金的情况。

根据学校下发《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候选人通过三分钟PPT答辩,经过学院领导和各专兼职辅导员投票,拟推选2017级统计学班黄敏杰同学和2018级信息工程班张振东同学为国家奖学金的候选人上报学校。

文/图 洪萍萍 余雄 审核/谭丽琼

学生答辩

专题工作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