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请抬头—听我来讲思政课”风采展示比赛

时间:2020-09-10 16:4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003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充分发挥思政课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和大学生在思政课学习中的主体地位,展现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院大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9月6日下午两点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请抬头—听我来讲思政课”风采展示比赛准时在宁静楼152举行。此次比赛我们邀请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司云云副教授和刘顺强副教授作为此次比赛评委。

活动开始之后主持人首先为我们介绍了到场的两位评委,然后宣读比赛规则之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开始一个个登台展示,配合着精心制作的多媒体课件,将他们的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每位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妙语连珠,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赢得了观众的一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比赛结束后,两位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原则选出了此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最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演讲做了高度评价,司云云教授说到同学们的台风气场都很好,教案也弄得非常好,教学点和案例结合的很不错。同时她也肯定了组织此次比赛的同学们,将此次活动举办得有条不紊,欢乐和谐。也祝愿参加校赛的同学取得优异成绩。

文/图 杨云 姚静 严烨   审核/谭丽琼

比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