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贵阳高新数通信息有限公司签订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协议并授牌

时间:2020-09-11 17: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105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经过前期的沟通和对接,9月10日,我校与贵阳高新数通信息有限公司签订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协议暨授牌仪式在该公司会议室举行。贵阳高新数通信息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涂著刚、首席技术官(CTO)李正军、我校数大学院副院长熊伟程、大数据系主任向程冠、大数据系郭龙老师出席签约授牌仪式。贵阳高新数通信息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CEO涂著刚、我校数大学院副院长熊伟程分别代表各自单位签订“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协议书”,数大学院副院长熊伟程代表学校向贵阳高新数通信息有限公司授牌。

在签约暨授牌仪式上,我校数大学院副院长熊伟程对贵阳高新数通信息有限公司在我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生实践工作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和数大学院的发展基本情况、我校学生实践教学情况及学校和企业合作方式。贵阳高新数通信息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涂著刚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与我校共建教育实践基地是一件双赢的事情,实习生的到来为贵阳高新数通信息有限公司带来了新鲜的血液,并表示贵阳高新数通信息有限公司一定全力做好实习学生的实习指导、工作安排、监督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确保贵州师范学院的学生到该公司实习有所收获。双方还就实习学生数量、双方资源共享提出了一些初步的设想并就一些合作细节进行了探讨。

贵阳高新数通信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是一家致力于以互联网技术开发和大数据处理应用为基础的专注于为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多元化互联网企业。我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的学生从2019年起就在该公司实习。该实习基地的建立,为我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生实践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推进该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让学生深入大数据企业一线进行实践锻炼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签约授牌仪式开始前,数大学院领导在高新数通公司领导的陪同下看望了我校在该公司实习的学生。

文/图 向程冠 郭龙   审核/熊伟程

看望实习生

授牌

签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