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领导来我院交流考察

时间:2020-09-18 18:2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81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梁星雨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17日上午,湘南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剑华、院长陈安平、评估办副处长向红军、教务处副处长谢海明一行10人来我院调研师范类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级认证工作。贵州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处长邓琴、教务处副处长任翠娟、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院长左羽、副院长熊伟程、副院长汪少祖等参加本次会议,左羽主持本次会议。

在上午的座谈会上,左羽代表学院热烈欢迎陈安平等一行来我院调研,并介绍了学院的参会人员,陈安平介绍了湘南学院的参会人员。左羽从学院的发展状况、办学特色、学生管理等方面做了介绍。学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处长邓琴、教务处副处长任翠娟分别从学院师生培养目标、课程方案、教学大纲、考试与评价、毕业论文、实践实习等方面介绍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工作的一些经验和做法。左羽介绍了学院师范认证的工作经验和认证成功后所取得的成果,尤其是2020年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新生录取分数高于一本线。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由熊伟程主持,参会人员有汪少祖、伍玲婧、任善静、李莉等就师范认证工作中的一些具体工作和湘南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的参会人员进行点对点的交流。

陈安平对我院热情的接待和经验交流表示感谢,表示此次活动增进了兄弟院校的友谊,学到了师范认证的宝贵经验,指明了学院师范认证以后工作的方向,邀请左院长带队去湘南学院指导工作,进一步加深双方沟通与交流。

文/图 尚金红 赵筱璇  审核/汪少祖

陈安平院长讲话

左羽院长讲话

邓琴同志讲话

任翠娟同志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