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生党支部开展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9-24 18:1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2410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黄英华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更好的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砥砺奋进,珍爱和平。9月22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405开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伍玲婧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与。

活动开始,伍玲婧指出,此次活动目的在于让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决定因素,中国共产党的中流砥柱作用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关键,全民族抗战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重要法宝。随后,全体同志观看共青团中央发布的《20分钟全方位回顾抗日战争》。视频播放结束,同志们相互交流观看心得,总结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历史过程。

活动最后,伍玲婧强调,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具有伟大的历史意义,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有重要的历史地位,希望同志们铭记历史,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千、奋勇争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奋力谱写师院新篇章汇聚强大的力量。

文/图 尹邦磊 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同志们观看视频

同志们交流心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