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理工学院人工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来我院交流实验室建设工作

时间:2020-09-25 18:1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251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3日下午,贵州理工学院人工智能与电气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龙飞、贵州省人工智能与智能控制特色重点实验室主任霍雨佳、学术骨干,博士、副教授杨剑锋、曾成斌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实验室建设工作。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院长左羽、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崔忠伟等参加本次会议,左羽主持本次会议。

在见面会上,左羽代表学院热烈欢迎龙飞等一行来我院调研,并介绍了学院的参会人员,龙飞介绍了贵州理工学院的参会人员。左羽从学院的整体发展状况、学生管理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随后由崔忠伟带领龙飞等一行人参观互联网+中心,并重点介绍实验室建设情况及实验室管理工作。

在座谈会上,左羽从学院师生培养、课程方案、考试与评价、毕业设计和实习实践等方面介绍了学生培养和实验室建设一些经验和做法,以及在此基础上,我院培养师生所取得的成效。

龙飞对我院热情的接待和经验交流表示感谢,表示此次活动增进了兄弟院校的友谊,学到了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培养的宝贵经验,希望进一步加深双方沟通与交流。

文/图 穆倩倩 崔忠伟   审核/熊伟程

副院长龙飞讲话

系主任崔忠伟介绍实验室相关情况

参观互联网+中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