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五周学生工作会

时间:2020-09-29 18:4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2911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杨小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5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五周学生工作会。党委书记李艳琴、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谭丽琼主持。

首先,辅导员针对近期工作和班级管理情况进行汇报。各辅导员从班级氛围、学习态度、科技竞赛以及校园文化活动几个方面总结了所带班级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介绍毕业生就业状况。

接着,根据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和学生就业情况,各负责老师提出工作要求,班级评议小组应认真核查相关信息,积极开展学生就业工作,老师们及时与学生展开密切交流,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工作。

最后,李艳琴强调,辅导员应积极配合资助管理工作,持续推进辅导员入寝工作,发挥好辅导员桥梁纽带作用。针对学生资助管理、学籍异动情况和学生就业情况等提前做好阶段性工作,另外,必须提高学生防诈骗能力,辅导员应与学生及时展开交流,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价值观。针对建档立卡学生信息,各辅导员应做好相关审查工作。积极动员和开展学生就业工作,做好参军优抚、帮扶工作。疫情过后,应及时调整学生状态,进一步关注学生心理情况。同时,应加强和提高学生干部队伍能力,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开展学生拓展训练和活动,提升学院凝聚力,增加学院人文关怀。

文/图 宋婵 杨小玉 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