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9-30 17:1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3015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张小云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9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宁静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党委书记李艳琴、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纪检委员兼教师党支部书记任善静、青年委员兼学生党支部书记伍玲婧、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清、严烨。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艳琴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支部书记依次总结上半年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支部在党员发展教育管理中好的做法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并汇报本学期支部党建工作计划。

接着,谭丽琼总结学院党委上半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支部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中要结合支部的专业特点来开展,强调本学期将加强对党员理想信念教育,通过开展多样形式加强新发展党员的教育。提出本学期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的各项流程与材料规范性,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向发展。

最后,李艳琴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在严格按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积极创新,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做好规范工作和基础工作,不断提升党支部优质化建设;要端正学习态度,督促本支部每一位党员切实将“学习强国”学习工作抓实抓牢,积极开展学习,并及时通报学习情况;各党支部要把好党员的发展关,将确实优秀得学生发展到党组织中,并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

(文/王帮艺、陆繁华 图/潘冬梅 审核/谭丽琼)

李艳琴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