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0)——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微课教师培训)项目系列报道(二十三)——我校迎来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微课教师培训)项目第二批参训学员

时间:2020-11-23 16:3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2303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吴红燕责任编辑:冯建国

11月20日,我校迎来了“国培计划(2020)——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微课教师培训)项目”的第二批103名参训学员。

此次培训由我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承办,培训的目标是以微课在教学中的创新应用作为切入点,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融合,全面提升参训学员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全面提升参训学员的信息素养。为了搞好本次培训,我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前期精心准备,多次召开培训筹备会,就培训的各个环节都进行了精心的安排和布置。多次组织召开专家备课会,对课程体系、课程结构、培训目标等进行认真研究,并通过训前对全体参训学员进行问卷调查等形式的调研,进行深入的“学情”分析后确定培训课程,使得培训课程更具有针对性的实效性。

11月20日全天,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信息技术国培工作组在学校二号门口和博园培训中心分别设置学员报到点,热情接待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训学员。晚上,该项目的负责人崔忠伟带领课程负责人余丽静、教学班主任郭龙、左欣、教学助理等工作组全体成员到学员寝室走访慰问参训的学员。

文/图 雷尊宇 庄道宇 审核/熊伟程

博园报到点

到寝室慰问参训学员

校门口报到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