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务办公室开展 教务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11-24 17:4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2415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24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务办公室助理于宁静楼222小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院教务工作教育培训。教务办公室教务助理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主要内容是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内容和学生队伍建设,旨在进一步加强办公室学生助理在工作岗位的文明礼仪教育及工作内容的了解,全面提升学生助理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

培训会上,学生助理负责人吴国阳说到,教务办公室作为服务部门,应将各项日常工作提细抓实,突显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务办公室的宗旨:门好进,事好做。李莉老师提出两点要求:一要遵守纪律,服从安排,统一行动,有礼貌懂礼仪,展现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务办公室的良好风貌。二要克服工学矛盾,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吴国阳演示了教务系统的各项操作,讲解需要注意事项以及考试安排各个环节的操作。随后周辉、尹娅娟分别讲解了大课表的制作和各年级的实习手册、教师工作手册及学生论文材料收集、实习报账等环节的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生助理都对教务办公室的日常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信此次培训后,学生助理能够更有效地配合教务办公室老师完成各项工作,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

文/图 尹娅娟 吴国阳 审核/李莉

吴国阳给同学们培训

周辉给同学们培训

尹娅娟给同学们培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