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0)——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微课教师培训)项目系列报道(三十二)——刘三女牙教授作《人工智能+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0-11-26 16:2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2606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24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刘三女牙教授在宁静楼151教室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为国培计划(2020)——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微课教师培训)第二期学员作《人工智能+教育》专题讲座。

远在北京的刘三女牙教授为学员们进行了一场远程的网络直播讲学,以“人工智能赋能下的教育创新”为主题,将最前沿的教育理念带到了国培课堂上。刘教授从国家教育新趋势、新发展、新挑战三大方面进行讲学,为学员打开人工智能教育环境下的创新视野。刘教授发出了信息教育时代的召唤,教育技术的走势正随着大数据时代飞速的发展,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系统的创新,重塑着未来的教育。

通过此次讲座,学员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随着教育技术的更新,传统的教育手段已经不能得到满足,正如刘教授的号召,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系统的创新,才是未来的教育方向。

文/图 李秋 雷尊宇 张冬琴  审核/熊伟程

授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