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0)——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微课教师培训)项目系列报道(四十四)——第二期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20-12-01 16:5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0114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29日上午,国培计划(2020)——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微课教师培训)(第二期)结业典礼在宁静楼151教室举行。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国培信息技术学科负责人熊伟程、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处级组织专员谭丽琼出席典礼。结业典礼由培训班主任左欣主持。

结业典礼上,熊伟程作总结讲话,首先对参加培训的102名学员圆满完成为期十天的培训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全体认真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对所有的培训专家、对为此次培训付出辛勤劳动的国培管理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教学是一门遗憾的艺术”,虽然在培训前、培训中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但是培训仍然还存在很多的不足,希望大家理解。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过程中结下的学员之间、学员和授课专家之间的友谊,珍惜这种友谊生成的资源。指出:十天师院人,一生师院情,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师范学院的发展。二是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将此次培训所学、所思、所获进行再消化、再吸收,回到各自岗位后进行示范引领。最后表达了对全体参训学员的祝福,希望大家不忘教育初心,找准目标方向,为贵州基础教育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颁奖环节,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宣读了优秀微课作品奖、优秀学员获奖名单,对获奖学员进行颁奖。

六盘水市第二十一中学王娅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对省教育厅、对承办此次培训的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及培训专家、培训管理团队表示感谢。表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将会把这次培训中的新理念、新技术带回自己的工作岗位并进行示范和引领。

文/图 庄道龙 雷尊宇 审核/熊伟程

结业典礼现场

颁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