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学院刘常福院长一行莅临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作师范类专业认证交流

时间:2020-12-07 16:5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041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3日下午,云南省文山学院数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常福率领教学与科研办主任李艳艳、教研室主任高美平及冯云再老师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师范认证工作交流。会议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进行,我院院长左羽、副院长汪少祖、教学秘书李莉老师参加本次交流会,左羽教授主持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院长左羽对文山学院刘常福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情况。左羽教授主要从认证成效、认证体会和教学整改三个方面对我院师范认证进行介绍。重点介绍我院教学整改的过程、认证的体会及整改的思想,强调全体老师不再“以教为中心”,重塑“以学为中心”的教学基理念。刘常福教授一行人查阅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有关论文、试卷和日常教学材料。文山学院刘常福院长对我院师范认证的整改进行赞扬,并对一些相关整改情况进行询问。

会后,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院长左羽带领文山学院刘常福院长一行人参观贵州省教育大数据与教育数学院士工作站、贵州省R3UV新一代信息技术科普示范基地,在教学区介绍了数学专业学生的获奖情况。文山学院刘常福教授对本次交流表示感谢,并与学院领导进行合影。

文/图 尚金红 周小琴 审核/汪少祖

刘常福发言

左羽发言

合影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