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时间:2020-12-14 19:4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1413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152召开了拟发展对象答辩大会。支部副书记田斌江主持,支委成员、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支委成员和党员参与考评。

大会开始,支部副书记田斌江强调支部认真贯彻“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党员发展方针,严格按照学生党员发展的程序和质量考核标准,规范、合理、公正地评价发展对象;同时向大家介绍考核标准及答辩流程,强调支委成员和党员一定要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评价,希望发展对象在此次答辩中取得进步。

接着,答辩人作3-5分钟自我介绍,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向组织进行汇报;然后,由支委成员和党员针对有关党的理论知识和答辩人自身情况进行提问,答辩人一一作答;最后,答辩结束后根据答辩人的支部考核量化情况和答辩情况,形成评议意见作为发展预备党员的参考依据。

最后,田斌江作出本次大会总结。通过本次答辩促使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政治理论修养、提高政治觉悟,也为今后党员发展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严烨、周甜、赵筱璇 审核/谭丽琼

发展对象答辩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