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宣讲会

时间:2020-12-15 16:1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1503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扎实做好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加强征兵政策宣传,鼓励广大适龄学生积极响应应征入伍,12月10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宁静楼151召开了2021年征兵工作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学院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以及退伍大学生士兵宣讲,各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各班有入伍意愿男性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会。宣讲会由严烨主持。

会议开始,李艳琴结合学院往年参军学生的发展现状讲解大学生应征入伍对于自身塑造和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响应祖国召唤,携笔从戎,把远大的爱国之志变成笃实的爱国之行。接着,由三名退伍大学生士兵为大家分享军旅生活,让在座的同学们感受到绿色军营的魅力。最后,谭丽琼详细解读了国家征兵入伍政策及我校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抚政策,重点对毕业生入伍后的优抚政策进行解释说明,解除同学们的顾虑。宣讲会上,同学们认真听讲,最后谭丽琼希望同学们强化服兵役的责任感和保卫祖国的意识,积极参军,保家卫国。

本次征兵工作宣讲会让同学们了解了国家、学校应征入伍的优抚政策及相关问题,充分调动同学们关心国防、报名参军的积极性,为学院2021年度征兵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图 严烨 冉旭 吴培芳 审核/谭丽琼

李艳琴讲话

谭丽琼进行政策宣讲

官锐分享军营生活收获

宣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