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开学思政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1-03-08 18:5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0816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5日中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齐聚宁静楼151,认真聆听学院开学思政课。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讲话精神”为主题,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课堂。课上,李艳琴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基本情况、指示精神、大学生如何做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述,并与同学进行了交流互动。交流中,两名来自黔西县的同学对本次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黔西视察工作发表了切身感受。尹邦磊同学说道习近平总书记本次的视察活动表现出党中央对贵州的重视,作为来自黔西县的一名大学生,深感自豪。陈晶同学表示作为一位黔西人,应该接好接力棒,同时欢迎大家来黔西旅游。针对大学生今后如何做,李艳琴表示要争做四有新人、六有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担当时代责任;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最后李艳琴祝愿全体学子志存高远、学有所成。

此次讲座的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了我院学子树立远大理想,锤炼过硬品格,做好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文 伍玲婧 谢佳 审核/谭丽琼

陈晶同学发表习近平总书记赴贵州考察的感受

李艳琴精彩授课中

黔西县尹邦磊发表切身感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