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贵州省教育厅2021年高校毕业生综合招聘会

时间:2021-04-30 18:2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302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姜小红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将“学党史,办实事”落地落实落小,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拓宽学生就业渠道,4月23日上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统一租车,组织毕业生100多人赴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参加了贵州省教育厅2021年高校毕业生综合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与贵州省人才大市场承办,本次活动共邀请了超过220家的企业参加这次招聘,招聘对象主要针对往届未就业的毕业生和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现场热烈的气氛带动着招聘进度的进行,参会单位也积极宣传,从高出往年的薪资,发展机遇,发展前景等方面吸引学生眼球,并且大多数企业接受毕业生实习。我院毕业生纷纷向有关企业投出自己的简历,积极地与招聘代表谈话,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

“不负春华,就业远航”为主题的招聘会在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和众多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圆满举行,同学们对感兴趣的岗位都投出了自己的简历,等待着用人单位下一步招聘。

文/图 田丽 余雄 审核/谭丽琼

部分参加招聘会同学合影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