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京师城投智慧教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交流工作

时间:2021-05-06 17:2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061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04月28日下午,贵州京师城投智慧教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喻华,执行总裁班超等一行5人来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交流工作,我院学院会议室就项目联合申报、人才联合培养及计算机相关专业实习等方面双方进行交流。会议由我院左羽院长主持,副院长熊伟程,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崔忠伟,教师左欣、穆倩倩出席会议。

首先,张喻华董事长介绍贵州京师城投智慧教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情况。贵州京师城投智慧教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贵州智慧教育产业,具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对于智慧平台搭建,教育教学质量监控,教育大数据分析与挖掘等具有丰富的业内经验。认为双方在教育实习、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等多方面都有合作契机,希望借此机会,能推动双方开展合作。

然后,由左羽院长介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人才培养方向、学生情况、学科建设与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认为实习基地的建立,对双方而言是一个双赢的合作,不仅有惠于学生,对教师进行教学科研大有裨益,对于双方发展也有极大的助益,我院相信与贵州京师城投智慧教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有着美好的前景。

双方将在后续持续推动深化合作,希望在校企双方的协作下,不仅建立实习基地,还能成为就业基地,能为企业输入优秀的人才,并在产品研发、品牌运营、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真正实现产、学、研相互推动发展。

文/图 穆倩倩  审核/崔忠伟

左羽介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人才培养

张喻华介绍公司情况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