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党课宣讲

时间:2021-05-13 16:4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1314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11日晚上,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宁静楼152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党课宣讲。本次由支部书记杨波同志以专题党课宣讲的形式开展,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开始,杨波分别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井冈山精神的现实意义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井冈山精神。全体同志在杨波的讲课中认识到革命的星星之火就从井冈山开始,势不可挡地发展成了燎原之势。通过学习了“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历程,用心灵感悟伟大的井冈山精神,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敢为人先的精神全面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

最后,杨波呼吁同志们要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奋斗,继续前进,争做一名优秀的时代新青年。

文/图 杨波 周甜 郑洁   审核/谭丽琼

杨波主讲

观看视频

课堂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