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开展 “学习辉煌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专题党课

时间:2021-05-31 18:3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3116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对党史、国史的系统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促进党性培养。5月27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在兰园一楼丽琼工作室开展“学习辉煌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专题党课,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授课,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专题党课开始,谭丽琼询问同志们在前一阶段学习党史收获和体会,并进一步阐述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习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她表示学习党史可以汲取智慧和力量,是加强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是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需要。然后,谭丽琼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和时间脉络展开此次授课。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体会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而无私奉献的精神;最后,谭丽琼做课堂总结,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史,通过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嘱咐同学们要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此次课程学习,进一步坚定学院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赓续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信念,为祖国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凝聚了强大的力量。

文/图 龚华余 王帮艺 杨波 审核/谭丽琼

谭丽琼上党课

全体党员认真听讲

党员分享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