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举行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06-09 18:1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0910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和内部结构,为团委学生会注入新活力。6月7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于宁静楼151举行,团委书记伍婧玲出席本次大会,各班班长与团支书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吴培芳主持。

大会开始,伍婧玲上台致辞。首先,她对团委学生会上一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团委学生会成员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强调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与各班息息相关,希望参与投票的同学认真对待,投出神圣的一票。接下来,竞选人员依次上台作竞选演讲,各位竞选人分别从对部门的认知,自身的优势以及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竞选过程中,竞选人员在台上抑扬顿挫的讲述着,台下的同学认真听讲并积极主动的提问。随后,投票人员秉持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最终选出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团委学生主席、部长。

最后,本次选举大会在颁发副书记、主席以及部长证书中落下了帷幕,从竞选者积极主动的表现中,可以看出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充满青春活力与能量的组织,希望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干部不负众望,再创辉煌。

文/图 邓芳 张骞予 周娜娜 伍玲婧 审核/ 谭丽琼

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团委书记伍玲婧致辞

学生竞选演讲

颁发证书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