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顺利开展第二十三期业余团校培训

时间:2021-06-18 18:5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81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加强我院共青团组织建设,增坚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人生追求,6月9日至16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于道德讲堂开展第二十三期业余团校培训。本次培训特邀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定德、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团委书记伍玲婧授课,160名优秀青年团员参与本次培训。

本次业余团校培训于宁静楼151隆重举办开班典礼。同学们观看《三会两制一课》视频,了解了团的基本制度,大家积极交流发言,分享观后感想,全体学员对党团的政策导向以及实时动态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在专题团课一中,谭丽琼为全体学员讲授共青团发展历程,学员们真正了解到团的发展历史及辉煌成就,同时感受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不寻常发展历程下的强大生命力。

在专题团课二中,谭定德为学员们授课,他以“重温红色历史铭记长征精神-遵义会议永放光芒”为题,带领学员们重温长征历史,并深情讲述长征精神,长征过程中信念坚定、不屈不挠以及艰苦奋斗的精神深入同学们的心中。

同时,全体学员以小组讨论方式展开学习,全场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最后一堂课,伍玲婧为学员们作“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宣讲,希望同学们牢记党的殷切嘱托,将长征精神传承与发扬,全力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最后,此次业余团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全体学员对共青团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且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图 邓芳 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谭定德授课

谭丽琼授课

团课现场一

团课现场二

伍玲婧授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