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第五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1-06-29 17:5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910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25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在宁静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第五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艳琴,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熊伟程,院党委委员、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尚金红,院党委委员任善静,院党委委员、院团委书记暨学生科科长伍玲婧参加会议,院长左羽、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谢佳列席会议。院党委书记李艳琴主持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集中学习,首先谭丽琼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文章节选—《如何理解打赢脱贫攻坚战谱写了人类反贫困历史新篇章》。然后,熊伟程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文章节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

第二阶段,中心组成员学习交流发言,首先李艳琴做重点发言,她表示作为党员干部,更应该俯下身子,立足基层,扎根人民,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然后谭丽琼发言,她表示学习党史要善于学以致用,充分用好党的革命历程中形成的一系列经验、方法和理论,党员同志要守好自己的初心本色,在回望中砥砺前行。接着任善静作交流发言,并提出支部学习中如何使专业学习和党史学习更加有效的结合起来的问题。

最好,李艳琴作总结讲话。她强调,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都知道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以史为鉴,党史是一本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做到知史爱国、知史爱党。同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要求中,最重要的是落脚点是学史力行,领导干部要解决师生所急所需的问题,真正做到学史力行。

文/图龚华余 雷尊宇 杨波 审核/谭丽琼

李艳琴主持

谭丽琼领学

熊伟程领学

任善静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