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教师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1-09-15 18:1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508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庆祝37个教师节,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9月10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教师节主题活动。活动由数大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主持。

活动中,特别邀请了院长左羽教授作了主题发言。他回顾了自己36年的教书生涯经验和感想,分享了自己大学教师职业生涯不倦怠、不懈动力的原因。他说:“教师不是追求所谓的功利需求,而是享受在教书过程中师生共同成长的快乐”。同时,左羽高度赞扬了学院的王桥博士、余雄博士、廖玉梅教授和崔忠伟教授这四位优秀青年教师,他们都是从教书中与学生共同成长,不断学习理论知识,提高自身能力,成长为博士、教授,成为学校教育事业的栋梁之才,并希望在座教师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最后,左羽对全体教师职工表达了自己衷心的祝愿。随后,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学院全体学生向老师们送上鲜花并表达了衷心的祝福。

会议最后,李艳琴书记总结讲话。她指出,教育是我们共同的事业,学生成长、自我成长、学院发展是我们共同奋斗的目标。希望各位老师牢记育人初心的使命,向左羽教授和四位年轻优秀教师学习,享受与学生共同成长的历程,大家一起努力共促学院发展。最后祝福每一位教师在与学生共同成长的道路中收获幸福。

文/图 邓芳 唐瑞麟 伍玲婧 审核/李艳琴

左羽作专题讲话

团委学生会同学向老师献上祝福

团委学生会同学向老师们鞠躬致谢

李艳琴总结讲话

温馨留言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