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七一’讲话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7 17:2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711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9月15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宁静楼151教室开展了“学习‘七一’讲话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庄毅洁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庄毅洁强调了活动纪律,要求全体成员遵规守纪,认真学习。紧接着,支部第五小组成员杨过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传承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同时,杨过带领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这一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随后,支部全体成员观看“时代楷模”——张桂梅的优秀事迹,深刻了解张桂梅老师立德树人的初心。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作为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力行做出好的榜样,明确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庄毅洁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她讲到,作为当代青年的我们,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永葆奋斗精神,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图 杨波 郑洁 审核/李艳琴

庄毅洁主持

杨过领学

胡荣艳发言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