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琼工作室举行“花样迎中秋,共度团圆夜”中秋活动 ​

时间:2021-09-26 17:5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614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佳节,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建设共有精神家园,丰富师院学子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丽琼工作室于9月21日下午举办了以“花样迎中秋,共度团圆夜”为主题的中秋庆祝活动。工作室主持人谭丽琼老师和来自各个学院的四十多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韦吉丹主持。

活动开始,主持人直奔主题,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每项环节与成员分组情况,并讲解活动规则,温馨提醒小心使用工具注意安全等,希望大家可以在工作室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中秋。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你比我猜”“制作花灯”“击鼓传花”和“谁是卧底”。活动过程中,各组同学积极主动,努力展示着她们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反应能力,为小组的胜利“积极战斗”。工作人员也加入到各个小组当中,大家互帮互助,默契十足,现场一片欢乐。谭丽琼老师为同学们发放月饼,并给胜出的小组颁发礼品。

活动最后,谭丽琼老师讲话,她对同学们传达学校领导老师对留校同学们的关心,表示很高兴能与大家齐聚一堂,共度中秋,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室举办的活动中享受节日的欢乐,感受到师院的温暖,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秋佳节之际,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也激发青年学生了解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增强了民族自信心,自尊心和自豪感。

文/张丽图 /熊和美 审核/谭丽琼

韦吉丹主持活动

谭丽琼讲话

你比我猜游戏互动

制作花灯

活动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