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飘扬,军歌嘹亮——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顺利进行中

时间:2021-09-27 18:1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714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天高云淡,烈日当空,9月26号,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1级新生们已进行了十天的军训。在军事化管理的生活中学生们渐渐磨去了平日的娇气,从开始站军姿的扭扭捏捏,到现在已逐渐整齐划一的正步走。当空的烈阳和如雨的汗水见证了学生们的成长进步。尽管酷热难耐,学生们的口号铿锵有力,歌声依然嘹亮。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大学生作为国家建设、民族复兴的储备力量,不仅要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而且还要有强健的体魄。大学生开展军训生活,不仅可以提高学生团队合作能力,强化学生与人交流的技巧,更重要的是能锻炼学生的身体,磨炼学生的意志,使学生可以迎难而上,越挫越勇,为今后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打牢基础。日日夜夜的训练晒黑了学生的皮肤,却使他们少了一份依赖,多了一份自立;少了一份怨天尤人,多了一份勇往直前;少了几分我行我素,多了一些团结合作。相信这将是他们大学生活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学院各位领导、辅导员十分重视新生的军训。期间,学院领导辅导员多次亲临现场慰问2021级新生,密切关注各位学生的训练状态,在完成军训任务的同时,也让学生们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这让全体参加军训的新生斗志愈发昂扬,意志更加坚定。

文/图 罗祺 令狐蓉 审核/谭丽琼

教官演示教学

军训现场

全体新生站军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