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2020-2021年度省三好、省优干、校优干、校先进班集体答辩评审会

时间:2021-09-27 18:1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713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激励和表彰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在思想品德、学业成绩、科技创造、体育竞赛、文艺活动、志愿服务及社会实践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及班集体,推进我院优良校风、学风的形成。9月26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在宁静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年度省三好、省优干、校优干、校先进班集体答辩评审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令狐蓉主持,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会议开始,谭丽琼强调评审工作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学院的评奖评优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下发的相关文件和要求,班级要对推选出来参加答辩的同学进行严格审查;辅导员要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学生平时的学习情况、实践能力、学科竞赛等综合考量,并根据学生的答辩情况,给予科学的、合理的评价。紧接着,答辩学生根据答辩顺序,依次进行答辩。

答辩结束,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对答辩学生进行综合考量,优中选优,评选出此次省三好、省优干、校优干、校先进班集体的名单。谭丽琼对本次答辩评审会做总结,要求辅导员在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中,要结合评奖评优工作,激励广大学生热爱学习,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校、院系、班级开展的活动,帮助学生树立坚定的政治立场、优良道德品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图 孙波 令狐蓉 审核/谭丽琼

谭丽琼讲话

答辩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