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09-27 18:2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710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24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宁静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本次会议应到委员5名,实到委员5名。

经过支部各位委员的认真讨论和投票,选举马敏耀同志为支部书记,左欣同志为支部副书记。随后,当选的新一届委员做了沟通和交流,进行了工作分工和纪律强调,并分工谭丽琼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桑海伟同志担任纪检委员,刘卓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最后,马敏耀作为新一届支部书记发表讲话。在今后工作中,他要求各委员一要不负重托,切实珍惜这份荣誉和责任,二要加强自身学习,履职尽责,三要持之以恒,相互配合、相互支持,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学生第一党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

此次支委会的召开,标志着教师第二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的正式成立,相信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教师第二党支部一定能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图 杨波 龚华余 审核/谭丽琼

马敏耀主持

支委会议讨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