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砥砺前行”——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9-27 18:3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708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对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9月24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宁静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由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谭丽琼同志宣读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随后,根据换届选举大会议程,谭丽琼就教师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宣布了教师第二党支部支委换届选举的规则和程序。

全体同志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会议提名尚金红、余丽静两位同志为监票人,张谢馥、王佩两位同志为计票人。全体党员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党支部委员的方式,通过现场投票、计票、监票等环节,顺利选举产生了由马敏耀、左欣、谭丽琼、桑海伟、刘卓组成新一届教师第二党支部委员会。

最后,马敏耀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此次选举为支部委员的成员们表示祝贺。随后,他对党支部今后的工作作了简要的要求和指导。马敏耀表示,希望各位支部委员及全体教师党员能齐心协力,不负重托,积极推进党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图 杨波 龚华余 袁世梅 审核/谭丽琼

谭丽琼主持

马敏耀作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