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大学院2022届学生实习系列报道之(五)——数大学院数学系指导教师赴观山湖区美的中学看望实习生

时间:2021-10-19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925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1015日,我院李晟和刘益波老师到观山湖区美的中学进行实习巡视,看望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在该基地实习的学生。

在观山湖区美的中学实习基地,两位老师与实习学生座谈,详细询问学生的工作情况和实习收获,了解实习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就实习生的相关情况与观山湖区美的中学实习学校的领导、实习指导教师们进行沟通和深入的交流。

观山湖区美的中学实习学校的领导和实习指导教师们对我院几位实习学生踏实认真、诚实有礼以及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给予高度的评价,并欢迎实习生毕业后能到实习当地工作。实习学生表示会脚踏实地、认真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

/图 刘益波 欧阳建新  审核人/熊伟程

座谈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