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15-03-10 18:3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3月6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教授致大会开幕词,院长周筑文教授作2014年财务报告,基层工会主席王珏老师作工作汇报,会议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基层党委副书记何毅主持了会议。

王平瑞致开幕词中谈到,广大党员干部及教职工同志们应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符合实际,既看到学院工作取得的成就,又看到存在的不足,希望广大教职工要群力群策,共谋发展,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体制改革为抓手,把学院建设的更好。

周筑文就过去一年学院开展的工作情况及财务状况向全院老师做了报告并提请大会审议,工作报告内容详实,财务清晰,大会全票通过。

王珏针对过去一年工会活动和财务情况做了汇报。报告指出,过去一年开展过拔河比赛、跳绳比赛、职工读书会等活动,均取得了好的成绩。报告获得大会全票审议通过。

随后教职工分为六小组进行讨论,由组长整理讨论意见报请工会。老师们踊跃提议,提议内容包括绩效工资、办公设施、财务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大会共征集到建议三十多条。副书记何毅表示:感谢教师们的积极建议,接下来将对征集到的建议逐条查摆,认真落实整改,期待学院接下来的工作越来越好。

图文/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审核/王平瑞

教职工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