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成功组织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时间:2015-05-13 19:5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5月7日下午,物电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在宁静楼426举行,参加本次答辩会的有物电学院院长周筑文、党委副书记何毅、副院长熊德永,宋景萍、陈德良、许红斌、刘红玲等老师,同时荣幸邀请到中国振华集团云科电子科技公司总工程师周瑞山、工程师李胜,贵阳市乌当中学高级教师罗安伟、刘朝龙出席会场,答辩会由熊德永主持,答辩会开始前周筑文为来自相关专业的一线专家(高级工程师、高级教师)颁发了聘书。

答辩组分为电子组和物理组,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做好准备,迎接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具有挑战性的“考试”。同学们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设计)的设计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及现实意义。答辩结束针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且深入,评委老师认真严谨的态度,这样面对面零距离的回答,一方面考察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另一方面考察学生对自己的设计作品清晰度,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及毕业设计进行了精辟的讲解,对同学们的论文(设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让学生们认识到自己论文中的不足之处。

毕业生同学经过了选题、调查研究、修改、定稿、答辩等阶段的准备,物电学院参加答辩的同学对自己的论文设计画上了句号,虽有不足,但都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同时答辩会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示自己在四年大学生涯专业知识等方面的收获和领悟。评委老师对2015届毕业生也是寄予厚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文/图 吴敏 审核/周筑文

院领导颁发评书

毕业生学生论文设计报告

评委老师点评

评委老师点评

评委认真听取答辩报告

周筑文院长总结点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