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第五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15-04-27 18:32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4月23日下午,物电学院在宁静楼隆重举行第五届大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学院党委书记王平瑞,党委副书记何毅,刁心峰老师、楚亚萍老师等到场助阵并担任评委。 王平瑞、何毅分别在开幕仪式中致辞,强调教学技能大赛对于师范类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

大赛包括说课、普通话、毛笔字、钢笔字、粉笔字等几项内容。每位选手都展示出他们不凡的“身手”,当他们自信勇敢的走上讲台的时候,就是在做一次真正的自我考验。“三字”参赛者的每一次下笔都显出他们的自信,他们有的挥笔有力,有的如点清水,富有美感。普通话参赛者说话时铿锵有力、吐字清晰,每一个字都在传达他们的热情。说课比赛中,各参赛选手材料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选手流畅的讲解,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给老师和同学们留下深刻影响。

文/周艳 图/郭雅心  审核/王平瑞

普通话比赛现场

说课比赛现场

同学尽显毛笔风采

王平瑞书记与评委老师讨论钢笔赛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