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2014-2015第一学期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4-12-11 20:00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了促进学风建设进一步提高,12月9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文韬苑三楼艺术讲堂召开了2014至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平瑞、副院长熊德永、办公室主任刁心峰、团委书记郝进欣、辅导员王炳杰、楚亚萍、雷仕娜以及全院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郝进欣主持。

会上,熊德永、刁心峰等宣布了2013至2014学年在各类学生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名单。参会领导老师们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王平瑞作大会总结讲话,首先希望全体同学以受表彰的先进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表现。她指出学校的学风建设需要同学们勤奋学习、开拓创新;第二,对同学们过去一学期所有的努力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第三,感谢为学校的各项工作付出心血的同学们以及支持学生各项工作的领导老师们;第四,期末将至,希望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诚信应考,为师院创建良好学风,叮嘱同学们注意乘车安全,祝愿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最后,郝进欣发起诚信应考、诚信为人的倡议,希望同学们在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表彰大会增强了学生的自豪感,坚定了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决心和信心。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用勤奋和努力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文/郑萌萌 审核/王平端

活动表彰同学与领导老师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