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工作总结暨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时间:2014-07-01 15:3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了学生工作更有效的开展,物电学院于6月30日下午在宁静楼537召开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教授,党委副书记何毅副教授,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老师,以及学生会干部、班级班干代表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基层团委书记郝进欣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何毅副书记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第一、要强化学生管理队伍建设;第二、完善学生制度建设,加强制度执行力度;第三、要规范学生工作流程,使学生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第四、要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引导作用,发挥这支队伍的战斗力,坚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基础性工作扎实到位,做好学生会工作。

大会第二项,学院领导对体育节及校园文化月表现优秀的同学给予表彰,并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和奖励。团委书记郝进欣老师为大家宣读了《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工作安排》。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活动的内容、形式及规则,并预祝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理想的效果。

最后,王平瑞书记总结讲话,她指出同学们要找准新的起点,找准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师生。王书记强调:“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友好、相互协作、积极工作。为物电学院学生的的发展和提高做出表率和榜样!”

副书记何毅发表讲话

校园文化月优秀学生代表表彰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