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物电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14-04-30 15:29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4月25日下午,我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宁静楼537教室举行,出席开幕式的有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王平瑞教授、院长周筑文教授、党委副书记何毅副教授及评委老师邓泽新、陈德良、杜宏博、王珏、刘家兴、吴永刚等老师。本次开幕式由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刁心峰老师主持。

开幕式上,周院长首先致开幕词,他要求老师和同学们充分认识开展教学技能大赛活动的重要意义。举办教学技能大赛的目的就是紧紧围绕以教学为中心,提炼师生的教学理念,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掌握教学技能和教学方法。并要结合教育实习工作扎扎实实开展好此次教学技能活动。接着,王书记进行了动员讲话,她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比赛,要求学院办公室和基础团委组织好比赛。

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分为粉笔字、钢笔字、毛笔字、普通话和说课五个项目。五项比赛分别在宁静楼和致远楼的五间教室同时展开,赛场上氛围紧张激烈、评委教师点评简明扼要、选手们一个个举止优雅、谈吐大方、专情地发挥各种技能,充分展示物电学子的风采。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教学技能和师范生综合素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学院将在落实我校2014年年度教学工作会和《贵州师范学院关于规范教学过程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精神方面,陆续采取一系列措施,狠抓教学质量,切实加强学生的素质培养,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出贡献。

(文/图 李宇)

 

物电学院院长周筑文教授致开幕词

选手认真参加比赛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毅、基层团委书记郝进欣现场指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