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我是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

时间:2015-05-12 17:02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5月8日下午,物电学院在宁静楼435大教室举行了以梦想为主题的“我是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比赛由院党委书记王平瑞、副书记何毅,王珏、刘高福、楚亚萍、吴永刚、余宏等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由14级电子一班学生付裕红和电子二班学生代帜主持,比赛由2014级承办。

演讲中,“演说家们”各展风采,纷纷将自己的演说发挥的淋漓尽致。他们精彩的演说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并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当然也获得了评委们的肯定。

演讲比赛结束后,楚亚萍做了精彩的点评。工作人员也现场统计了分数并评选出获奖得主,在为获奖者颁发证书之后,所有的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合影留念,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图/周艳 文/左代芬  审核/何毅

精彩演说

评委打分

赛后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