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习贯彻《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制度》

时间:2014-12-02 20:09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落实《关于印发<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制度>的通知》的精神,11月28日,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学习《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制度》。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王平瑞主持了会议。

王平瑞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制度>的通知》精神, 她在会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副科级以上干部要认真认真对照“八个禁止,五十二个不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学查结合”,在学习的基础上,展开自查互查。通过查摆问题认真解决整改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干部廉政教育相关制度,将作风建设与教风、学风结合起来,促进学院工作的有效开展。

文/楚亚萍 图/王炳杰 审核/王平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