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会

时间:2014-03-26 11:13    点击:
备案编号:032603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石洋责任编辑:孙筑萍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征集学生意见和建议, 3月25日,在宁静楼436阶梯教室里,物电学院召开了学生党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大会。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教授、副书记何毅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启动大会,会议由雷仕娜老师主持。

会上,楚亚萍老师向大家布置了物电学院学生支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分工,安排从三月份开始至七月份总结会议,各阶段工作具体、任务明晰;王炳杰老师针对学院的学风建设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针对目前学风中存在的旷课、迟到、寝室玩游戏等情况进行直接剖析,引导学生针对解决这些实际问题献计献策,领导老师们认真记录学生们的建议并承诺立即采取征集到的有效措施进一步整顿学风。基层党委副书记何毅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各项实践工作作动员讲话,指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既是培养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的需要,也是建设良好学风校风的需要,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和谐学习氛围贡献力量。

     基层党委王平瑞教授对动大会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是关心学院发展的表现,老师们已将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记录在册,比如领导办公室保持打开门状态这类立即可行的建议将立即实施,其他建议例如学风建设长效机制、老师课堂激发学生兴趣、寝室安全管理制度等诸多可行建议,将在讨论方案后建章立制、付诸实施。王书记强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一定要落到实处,就物电学院而言,领导要提高作风、教师要提高教风、学生要提升学风,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建设这个美丽的校园。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