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时间:2014-03-04 15:22    点击:
备案编号:030401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伍韬责任编辑:孙筑萍

为贯彻落实《贵州师范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2014年3月4日,物电学院召开会议讨论成立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学院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同志、院长周筑文同志、副书记何毅同志、副院长熊德勇同志、学院团委书记郝进欣同志、教工支部书记杜宏博同志、辅导员老师、党员教师、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层党委副书记何毅同志主持。

会议决定,物电学院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同志任组长。会上,王平瑞书记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并就开展此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她强调,此次群众路钱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领导小组在开展此项工作时,一定要落到实处,既符合学校的相关要求,又切合学院实际,绝不能搞空架子。她指出,学风教风、学生就业、安全稳定是实实在在关系到学生利益的问题,要借助全省、全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契机,探索有益措施,促进学生就业,维护安全稳定,搞好学风建设。院长周筑文也强调说,学风建设和教风建设应同时抓,任课老师要严格按照学校的“四个规定”,认真负责的搞好教学工作。

会议最后,物电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何毅同志强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小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仅仅依照学校的相关文件,在撰写方案时一定要有据又实,从实际出发提出可行方案。

物电学院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同志做工作安排

物电学院院长周筑文同志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