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成功开展毕业就业系列讲座

时间:2013-05-24 17:24    点击:
备案编号: 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李显尹责任编辑:邹晓青

物电学院成功开展毕业就业系列讲座

    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下午4:30,在宁静楼429教室召开了由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基层党委举办的毕业就业系列讲座之面试技巧培训。物电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何毅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本次培训讲座,主讲老师曾臣以面试技巧为主题为毕业生进行讲授。

    培训开始,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毅老师介绍了主讲老师曾臣的培训经验,曾臣老师是贵州省内资深的面试培训师,长期为各大高校及培训机构学员进行就业培训指导。此次讲座中,曾臣老师从3个方面就面试技巧进行了讲授。第一个方面,简历的制作。他讲到简历一般都是2—3页,封面前应包括联系方式、专业名字、专业课等。专业术语不可以用错并且简历中使用的照片应比较正规。第二个方面,简历的投递。简历的投递过程中需要注意时间、地点、人物三个要素。简单的说,简历的投递过程中,重点要了解这家公司的简介、背景。第三个方面,面试技巧。首先要注意面试人的衣着与谈吐,面试前先备稿,面试时间不容迟到。自我介绍时,语速不能过快,要加强自己与外界的沟通,相信自己。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在场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交流。

    下午6:00,本次面试技巧培训讲座在积极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何毅副书记介绍主讲老师并宣布讲座开始

曾臣老师讲解十分投入

同学们认真听讲

培训结束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