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邀请美国德州农工大学王廷秀教授开展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讲座

时间:2013-05-22 16:01    点击:
备案编号: 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李显尹责任编辑:邹晓青

物电学院邀请美国德州农工大学王廷秀教授

开展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讲座

    2013年5月21日下午2:30,在物电学院会议室,由来自美国德州农工大学数学系主任王廷秀教授及其妻子蔡老师为我院学生开展了题为“大学生就业与创业”的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有对外交流处陶秀筑副处长、梁瑞副处长、物电学院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教授、基层团委书记郝进欣老师,辅导员王柄杰老师,以及我院50多名学生代表。

    讲座伊始,物电学院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教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主讲人情况,诚邀王廷秀教授为我院学生讲授大学生就业与创业知识。随后王教授为我院同学们讲述了现如今美国高校的教育形式、学生的就业方向以及如何对自己定位等知识,并针对物理与电子专业学生们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解读。同学们认真聆听王教授讲座后,积极与王教授交流并向他请教了许多同学们所关注、感兴趣的问题,如美国的教育模式、大学生应如何设计自己的信息简历、有关物理专业师范生的未来的发展方向、美国大学生是如何实习、他们的实习方式等,王教授都一一为同学们做了详尽的解答。王教授的精彩讲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使讲座气氛十分活跃。

    下午4:30,本次讲座在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了解到了国外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形式,对其中的事例与自身现状加以参考对比,充分提升了同学们的信息知识面,让学生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知识经验。

物电学院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教授致欢迎辞

美国德州农工大学王廷秀教授讲座中

对外交流处陶秀筑副处长作交流发言

同学们认真聆听王教授的讲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