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领导关心军训,引导新生严格训练

时间:2014-09-15 17:2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9月13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14级级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下午两点整,学院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副书记何毅带领12、13连指导员王炳杰、王珏前往训练场看望新生,引导学生严格遵守纪律,高质量完成军事训练。

王平瑞和老师们趁军训休息时间,和军训教官亲切交流,了解学生训练的真实状况,在领导老师们的关怀下,尽管赤日当空,物电学子们的军训热情更加高涨,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高温酷暑给军训工作带来困难,有的学生病倒了,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训练。在指导员老师和部队教官的亲切关怀和严格训练下,短短几天时间,齐步走、解散、集合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

王平瑞鼓励学生们严格训练

老师们和教官学生亲切交流

训练已初见成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