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活动

时间:2015-05-26 19: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52609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谈铖铖责任编辑:孙秀华

5月25日中午,物电学院在贵州师范学院鉴湖旁开展了“心理游园会”现场活动。此次活动以游戏的形式来开展,活动邀请了学院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副书记何毅,心理辅导站楚亚萍、杨红红老师参加。

在活动的中,同学们分组进行游戏,积极配合和遵守游戏规则,他们通过用自己敏捷的身姿为游戏中闯关组员设置各种障碍,而闯关的组员也不乏机灵和智慧,他们争分夺秒,越过了层层障碍,最终都成功的到达了活动目的地。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打扫了活动现场。虽然此次活动占用了同学们的午休时间,但同学们都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言,他们一致认为本次活动对他们来说意义很大,他们希望以后能够继续参加此类活动,为更多的人带去快乐。

文/图 左代芬  审核/王平瑞

负责人正在给同学们讲解游戏规则

同学们正在做心理游戏

学院书记和老师正在参观同学们做游戏

同学们正在进行精彩的游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