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

时间:2015-09-10 20: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91511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莹责任编辑:孙秀华

9月8日,物电学院开展了新生入学的第一课——入学教育。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院长周筑文、基层党委副书记何毅亲临授课,强调学生安全、介绍专业前景、开展文明礼仪教育。

王平瑞给新生讲述了关于校园安全的一系列问题,强调今年学校的重要任务——评估,希望学生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王平瑞通过列举各类案例给同学讲解,对新同学们今后的大学生活给予了真切的建议,告知同学生活中必要的应急措施。

周筑文则耐心地为新同学详细介绍了物电学院以及各类专业的发展,再从实验仪器、学术交流、科研情况、专业发展等几个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院情况和自己的专业。

何毅结合实际案例普及了爱国教育和文明礼仪,强调同学们要注重个人修养,以积极的态度面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并对新同学们接来下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文/图 周艳  审核/何毅

王平瑞讲解安全知识

周筑文做院情介绍

何毅做文明礼仪教育

同学们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