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深度合作互融,共建人才培养基地——物电学院与深圳市远标培训中心、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签订人才培养基地协议

时间:2015-09-15 20: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91512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莹责任编辑:孙秀华

9月10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与深圳市远标培训中心、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就人才培育培养达成联合办学协议。周筑文院长、熊德永副院长、刁心峰主任参加揭牌仪式。

校企合作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在借鉴《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的情况下,希望能充分利用优质职业教育资源,加强院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推进校企业双方可持续发展,本着“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方针,着眼于“精细化培养,多渠道就业”的目标,加强优势互补,实现互惠共赢。深圳市远标培训中心、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重点培养IT服务型人才,注重实用性和定向培养,培养人才输入全国各知名IT企业,与之合作能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物电学院学生就业竞争力。

文/图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审核/周筑文

周院长与付勇杰经理共同揭牌

共同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