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举办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系列讲座

时间:2015-09-23 14: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92301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龙萍萍责任编辑:孙秀华

9月16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文韬院学术讲堂举行题为“爱国、理想与成才”的讲座。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到会主讲,讲座由楚亚萍老师主持,新生军训指导员王添、2015级新生军训十一、十二连教官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王平瑞为新生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强调当代大学生要关心时事,树立正确的爱国主义观,做到理性爱国。然后,王平瑞结合大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对如何实现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相统一的问题与新生进行了交流,她指出,新同学要根据自己的专业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要从学习中学会多角度思考问题,同时特别指出在网络信息安全日益凸显的时代,大学生如何正确鉴别和对待网络资讯,从而有效地获取有利于自身发展的信息。最后,王平瑞对新生提出了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在大学生活中培养起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道德素质、身心素质、劳动素质和基本能力素质,希望他们能够践行爱国主义精神,认真学习,勇于创新,积极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文/图 周艳  审核/王平瑞

王平瑞为同学们做讲座

同学们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